对酒当歌

接受约稿哦~可勾搭

比惨直播间1(修)

*原著属于墨香铜臭,ooc属于我,有私设人物

*cp只有忘羡和官配,其余全员皆直

【“大家好,这里是比惨直播间,我是你们可爱的直播杯具。”少女看着面无表情,开口却是调皮的声调,看起来格外诡异,鸡皮疙瘩都浮起来了。】

<噢耶,杯具又开新直播了>

<期待杯具大大的主播>

<不知道这一次哪个世界要被点名>

<犹记得前面的花千骨,青云志,渣反,天官等等>

<大写的杯具>

<反正就是惨!惨!惨!就对了>

<没事虐虐,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>

<嘻嘻新一届比惨大赛开始了>

........

魔道世界,天空突然出现一个巨大投影,搞的人心惶惶,不过在脑子突然接受到来自天道的通知在明白。

原来浩瀚无垠的宇宙里,有着诸天万界,不仅修行风气浓郁,就连文娱也非常茂盛。

有大能就开了个直播公司,专门直播各个世界的各种趣事,而这个比惨直播间就是其中很火的一个。

意思很明显,专门直播其他世界某个时间段的悲催人物和事迹。

而他们之所以能看见这个直播间,是天道在感觉世界走向歧途,快被玩完了所以特意开给他们偷偷开的挂,想要把世界引向正途。

【“这次直播的世界是夷陵大世界-玄正年间的事情,最近这个世界特别能搞事,一跃从小世界晋升为大世界,很火的,是时下的焦点,想来很多观众都知道,并且了解过这个世界的发展史了。

那我们就废话不多说,直接进入主题吧。”杯具面瘫着脸,完全不理会弹幕里面的鬼哭狼嚎,什么不知道,没听过。。不好意思,她没有看到。

“我们要讨论的就是,玄正年间谁最惨?”】

<这个好,让我来起个头,点名金光善,他真惨!为了家族左右逢源,就这样还是中年丧子,死儿媳,自己死法也惨,死后他夫人孙子也很快跟着去了,最后的两个庶子也都死了,血脉后人竟然只剩一个嫡孙>

<啊,金光善惨,真是我今年听到的最冷的笑话,没有之一>

<中年丧子是自己作的一手好死的,算计别人反害死自己嫡子>

<他儿媳简直是倒了八辈子大霉才碰上这么个公公,丈夫才死,他公公就迫不及待用她的命来谋算>

<死于马上风是挺惨的,特指他庶子动的手>

<他夫人知道他的所作所为被气死的>

<死的那个孙子是他私生子女在不知道彼此身份的情况乱伦出生的,私生子知道后,这个孙子就虚弱而死了>

<最后他私生女知道这些自尽了,他私生子也被别人报复死翘翘了。>

<哦,还有一个姓莫的私生子,他被生活逼疯了,勉强也是自己不想活的那种吧>

<这么一算,还真是挺惨的啊呵呵哒>

【“说好的不知道呢,都被你们说完了,我还能说什么,哦倒是可以补充一个点,后来被曾孙被除名了。”杯具语气有些不高兴,饭碗快被抢了自然是要不高兴的,不过她还是面无表情,“总结金光善一生,就是害人终害己,害了自己不要紧,偏偏要害全家和他一起死翘翘,也是很厉害了。”】

<恶有恶报,可惜这个报应不够爽啊>

<666这个开头我喜欢>

<起头的道友很懂杯具大大的直播方式啊>

......

目瞪口呆不足以形容魏无羡他们此刻的心情,本来上课上一半出现这种变故就算了,没想到后面有出现这么劲爆的消息。。。简直。。

蓝启仁已经忍不住开口呵斥,什么罔顾人伦,丧尽天良的。

魏无羡又看了一眼脸色铁青的金子轩,觉得这个人其实也不是那么让人讨厌吗,以后这么惨。

不对啊,金子轩被他爹害死了,那个被害死的媳妇不就是。。魏无羡和江澄对视一眼,反应过来差点没有蹦起来揍金子轩。

怒火夹杂着恐惧,他们的脸色相继难看了起来,特么金子轩的未婚妻就是师姐/姐姐,也就是说师姐/姐姐不但年纪轻轻守寡,还被金光善这个王八蛋害死。

必须解除婚约。两兄弟的默契在这一刻完美表现出来。

“我现在就给爹娘去信。”江澄手快的写起信,魏无羡就去唤人。

要说现在脸色最难看的肯定是金陵台的金光善了,奈何他现在没有时间去愤怒,因为。。

“金光善,你这个王八蛋竟然害死子轩和阿离,给我站住。”

此人正在被家暴中。。。

要不是大庭广众之下不好做的那么明显,金夫人都想直接弄死他了。

不过这样也好,看起来好像揍了金光善出气让他暂时放下点戒心,后面才方便得手。

千万别小看一个母亲的心机谋虑和怒火。

【“既然说起金光善,那就在说一个姚不起吧。此人也是惨,空有一腔野心,想将自己的家族发展成五大家族之一,奈何至死不得志。

晚来骨肉相残,白发人送黑发人,最终被旁支得了家主位,赶出家族,被恶狗咬死,此人也是惨的很啊。”】

<杯具一张嘴,被过虑过的鬼>

<这个人,我知道。嘴特别臭,总是煽风点火,捕风捉影,不修口德>

<想成为新的五大家族之一,自然要有人下马嘛理解理解呵呵>

<我正面抗不过你们,但是我可以背地里做手脚啊>

<嘿姓金的要对姓江的姓聂的动手,好机会啊我要推波助澜,伺机而动,拉下一个是一个>

<前面的好锋词>

<直播间都道友个个是人才啊>

<所以天道好轮回,因果报应不爽>

<偷偷对功德无量的大佬动手,即便没有人不知道,天道也看在眼里>

<所以最后有这种下场活该>

【“没错,我们修道之人,注重因果,做什么因,结的什么果,天道都是记录在案的。

此人心性不堪,只是个小人罢了,可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这样的小人,随便一张嘴,说话不过大脑,爱怎么编怎么编,反正法不责众嘛,最终三人成虎,众口铄金,逼死那些个无辜之人。

却不成想,世道惩罚不了他们,天道也不会让他们好过,死后也有地狱宣判。”杯具看了看手表,“好了,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。”】

真是好大一口瓜啊。吃瓜群众本来想一起八卦,然后想起那个姚不起乱说话的下场,一个激灵,顿时说话都客气三分,在脑子里再三思量过才开口。

除了被点名的那些,今天的修真界真是又激动,又彬彬有礼啊。

嗯,今天真是和谐美好的一天,天道默默注视的,觉得真是个好现象。

【下班开车回家的灵感,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,总之开坑就对了,试水的一章,和铭记英烈的风格不太像,懒得重新开合集,就都放在一起吧
 姚不起这个垃圾,那些凄凉的下场是我自己编的,谁叫他是魔道里面有名有姓的典型代表,代表群众→_→忘恩负义,嘴特别碎的那群仙门百家】

评论(73)
热度(5067)
  1. 共6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对酒当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