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酒当歌

接受约稿哦~可勾搭

比惨直播间13 (修)

*ooc属于我,原著属于墨香

【“大家好,时光飞速,转眼一年就要过去了,我们本次比惨的直播也到了尾声了。”】

<呸一年了你竟然才开了十几次直播,还敢感慨>

<看看隔壁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直播的小姐姐,我就问主播羞不羞愧>

<主播脸皮比长城的长度还厚,怎么可能回羞愧>

<终于有开直播了我差点以为这又是有生之年系列呢【乖巧.jpg】>

【“我知道大家都很激动,直播终于要来到最期待的的时候,那就是我们万众瞩目的大忘羡。”

“即便是放眼诸天万界,这对也是出了名的神仙眷侣。”】

<八一八那对每天都狂闪狗粮 忘羡>

<上一次偶然碰见这对夫夫,我只是站在一边,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>

<我是五百万伏特的超闪亮电灯泡,企图闪瞎广大吃狗粮的群众>

<每次一看见他们好好的,再回想那段惨痛的历史,我都不自觉想哭。这样幸福的他们真是太好了>

【“好了,废话不多说,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。”

“魏婴,字无羡。曾是云梦大弟子,求学于云深不知处。”

“老祖前世,一生极其短暂,除了少年几年欢乐时光,其余竟都是黯淡。”

“幼年便丧父丧母的他,曾一度流浪街头,一个小孩子除了靠好心人施舍,更得与狗争食,而他怕狗的毛病也是由此而来。”

“幸而江枫眠找到他,收养教导,这个身世坎坷的未来大佬,再度拥有一个家。”

“童年不幸的他,并没有被过去的阴影所困扰,依然坚强的长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年郎。”

“在那个美丽的莲花坞,有疼爱他的叔叔姐姐,有一起玩耍的师弟。纵然有不喜他的虞夫人,可是他依然觉得幸福。”

“修炼天赋非凡的少年,只要这样平稳下去,前途必然是辉煌的。”

“可惜一朝火海起,他的家没有了,他的亲人没有了,他的阳光大道也没有了。”】

<少年时光太美好,也太过短暂>

<那一刻,羡羡多么希望虞夫人可以起来骂她罚他,可是即便是讨厌他的虞夫人,也化成一具冷冰冰的尸体>

<被扔下乱葬岗,羡羡是如何熬过去的,成为那个四海八荒让人敬畏的夷陵老祖>

<我多么希望,时光能停在那个少年时刻,羡羡还带着那一群可爱的师弟,一起上山打山鸡下水摸鱼,开开心心的,然后遇见那个爱他爱的发疯,始终相信他的伴侣,从此幸福的生活>

<在这场惨剧里,没有谁是真正的赢家>

魏婴。蓝湛不自觉的握紧手,眼中有着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担忧。

夷陵老祖魏无羡。真正听到这个消息,魏婴似乎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,果然是这样啊。

【“莲花坞被灭门时,虞夫人临死前把江澄和魏婴送走了。”

“在逃亡的路上,江澄眼见魏婴要被发现,于是引开追兵被抓,被化去了金丹。”

“魏婴为了救江澄放下满腔仇恨,求了对他伸出援手的温宁温情。”

“发现江澄金丹被化,自愿将自身的金丹剥给江澄。”

“师兄弟二人的感情,由此可见。”】

<兄弟二人可以为对方舍命,为什么不肯坦诚谈心一回>

<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喜欢虞夫人,她竟然从小对江澄说那些乱七八糟的话>

<双杰最后的结局,她至少要负一半的责任>

<所以我总是遗憾双杰>

<再相见已是陌路,相顾无言>

<江晚吟,魏无羡放下了,你为何依然不愿放下?>

<贪嗔痴,好一把三毒>

<谁又给他一条阳关大道了>

虞紫鸢只觉得满腔的高傲在这一刻被砸的七零八落,喉咙哽咽,眼睛微红,她抿了抿唇,手紧了紧,复又松开,她错了吗?

然后她最终不得不承认,她错了。

江枫眠黯然的闭了闭眼,是他的错,为夫为父,都没有尽到责任,阿澄阿婴最终落到那样的地步,何尝不是他放纵的原因。

对弟弟们一视同仁,同样关爱有加的江厌离更是满心的自责,她算个什么样的姐姐,连弟弟们有了隔阂都没有发现调解,只是一味的拉着他们要好好的又怎么够。

“师妹,你可别哭啊。”魏婴第一时间警惕道,前面更难接受的都过了,何况是这些,所以他意外的有闲情逸致调侃江澄。

本来还很难受的江澄:....哭你个大头鬼。

聂怀桑:所以大忘羡真的是。。。苍天啊这竟然是真的,感觉脑子有成百上千的脑洞,好想写话本。

【“失去金丹,被扔下乱葬岗,支撑着魏婴的,是满腔报仇之心和重建莲花坞的梦想。”

“从乱葬岗出来的是夷陵老祖魏无羡。”

“射日之争时,一支长笛所到之处,皆是敬畏。”】

 <我必须要提醒主播,这是比惨,不是花式赞美老祖的直播>

【“刚逢大变,又怨气加身,故而老祖的心性确实受到影响。”

“为了帮助岐黄温氏一脉,也因为金光善的阴谋算计,魏无羡和江晚吟假决裂,不想后面当真再没有恢复。”

“穷奇道截杀,最终死了一个金子轩。”

“为了不牵连魏无羡,温情温宁自动前往金陵台请罪,温情被挫骨扬灰,温宁被囚禁十几年不见天日。”

“而后不夜天,为了替魏无羡挡刀,江厌离死了。”

“魏无羡几乎疯了,不夜天,血流成河。”】

师姐。魏婴差点红了眼,神情十分低落,他想师姐了,想要喝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,可是,他又有些怕见到师姐。

“不会的。”清清冷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魏婴发现,不知道什么时候,蓝湛站在他旁边,见魏婴惊讶的看着他,蓝湛复有开口,坚定的开口,“不会发生的。”

魏婴心下一暖,原来蓝湛是来关心他的啊,这个小古板,平时看起来还那么讨厌他,嘿嘿,他就说怎么可能有人讨厌这么活泼开朗俊美不凡的他呢。

于是魏婴给了蓝湛一个大大的笑容,“谢谢你啊蓝湛。”

刚刚揪着蓝曦臣一起给蓝湛让位的聂怀桑,内心有个拔地鼠在放声尖叫,天噜啦,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啊。

蓝曦臣好笑的看了眼激动的怀桑,又欣慰的看着弟弟。

<我哭了,谁没有哭啊啊啊,都给我哭www我可爱的羡羡>

<姐妹,羡羡是汪叽的>

【“最后,便是仙门百家围剿乱葬岗,夷陵老祖被万鬼反噬而死。”

“老祖之惨,在玄正史上,名此一之是高居不下。”

“童年丧父丧母,失去第一个家,成为流浪儿,与狗争食,自此落下怕狗的毛病;

少年莲花坞被毁,莲花坞几百口人死伤殆尽,失去第二个家;

剥丹三天三夜后,又被扔下乱葬岗,被万鬼撕咬;从地域攀爬出来的老祖,心性同样被影响。

为了救岐黄一脉,退居乱葬岗,最后却落得死师姐,与兄弟决裂,被修真界围剿,万鬼反噬而死。”

“老祖前世三个家,最后却落得这般下场,何其惨烈。”

“好了,今天时间差不多了就到这里吧,明天同一时间我们再接下文。”】

<www老祖简直太惨了>

<谁说好人会有好报,这世上,死的最早的永远是好人>

<这大概就是好人不长命,祸害遗千年吧嘿嘿多么讽刺的一句话,坏人偏偏活得比好人长>

<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亚子。>

<等等,汪叽呢,他怎么还没有出现>

<汪叽:难道我不配拥有姓名?>

<岂有此理,吊人胃口>

<明天就明天,明天要是不出现,我就追到主播家里揍她>

<楼上666>

【“对了,本直播已经开启投票环节,还没有投票的赶紧去投一票,点击下方官网,谢谢。”

“请别在直播间头刷谁最惨,去投票页面,请别刷票,每个账号只能投一票,谢谢配合。”】

<什么投票【迷茫的小白.JPG】>

<本直播间是主题直播,顾名思义比惨,当然是投票谁最惨啦>

<期待已久的环节来了【精神一震.JPG】>

。。。。。。

看直播久了差点忘了这是娱乐用的广大群众:肿么办,好想投票。

灵机一动的聂怀桑:我想到了赚钱的办法了。

嘿嘿!

PS:好险,电脑码字差点又出问题嘤嘤嘤,下次再也不在电脑上码字了。

 

 

评论(27)
热度(1559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对酒当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