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酒当歌

接受约稿哦~可勾搭

直播彩虹屁29 上

被逼无奈看看分开发可不可以



【‘无论是谁,天空总是在头顶’

   ‘总是那样清澈蔚蓝’

<少年成长的路上,从来不缺乏战斗与血/腥,他新手上路,他的同伴也是。所以他必须照顾到身边每一位同伴,因为他是首领。>

<“别闹了,你以为我们是为了什么在战斗。”逐渐有所认知和觉悟的少年首领,对着同伴喊道。>

<一路走来,谁都没有缺席。>

<偶尔沮丧,感到无能为力也不要紧,因为我与你们同在。>

<我们一同并肩作战,那就没什么可怕的。>

<“大家还要一起打雪仗、看烟花。”>

<就像那年夏日的夜晚,至今依然珍藏在心底,过分美好。>

<“所以才要战斗,所以才要变强”>

‘抬起头看看吧’

<“大家还要一起欢笑”>

<从前的狱寺隼人好勇斗狠,不把自己的安危放在心上,他以为他是一柄凶器,只要为首。领效/死便是最大的忠诚。可是他的首。领告诉他,他不需要这样的效忠,他说我的安危远胜于一切,包括对他的命令与忠诚。>

<他把我的生命看得比自己的还重要。>

<而今我依然以为我的首。领效/死为荣,可是我也时刻记得,首。领还在等我回去。>

<首。领 实在是一个再温柔不过的人,我最不能忍受他那样温柔的人染上悲伤的色彩,而我死了的话,他一定会很难过。谁都不能让他难过,包括我自己。>

<“你死了还有什么意义”>

<为了您,我不会死*亡。>

'想要咏唱温柔之诗’】

狱寺沉默着看着,又转头凝视综发少年,低头沉思。

被看得略微羞/涩/的纲吉张了张嘴,却不知道该什么立场,说些什么。

无论上面说他们日后多么亲//密,可是如今,他们不过初初相识,也许勉强称得上一句、朋友?

评论(23)
热度(2870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对酒当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